1441160509-237433193.png 

首刊尋逆製-想拿的請點

熙熙小廢話

嗚嗚嗚

正太文無感了暫時拋棄他(欸

讓我們來看看糖雞文吧(笑

讓我們看看萌蠢趴雞米怎麼收服我們高冷(X)的閔爺爺吧

下面放文


我想我需要時間,讓你我都可以了解


「智旻阿!你真的不後悔和我在一起嗎?」

這是閔玧其和朴智旻交往後的一個月,閔玧其第N次問的問題

雖然他知道朴智旻的答案都是那萬年不變的,但是不聽他親口說出來的話,閔玧其的心都是惴惴不安的!

「恩!我不後悔!我朴智旻這輩子只愛一個叫做閔玧其的男人,至死不渝」

果不其然,是那個意料之中萬年不變的答案呢!

可是,智旻阿!你怎麼離我越來越遠了呢?

不是說,除了我,你哪兒都不會去嗎?難道你真的要離我而去了嗎?

//

再一次被夢境嚇醒的閔玧其,第一個動作就是看像那個依然睡得非常歡快的小孩兒,

下一秒,閔玧其就像一個玩具失而復的小孩子一樣,緊緊地將朴智旻抱在懷裡,

深怕自己一鬆手,下一秒他就會消失在自己的世界裡一樣

突然被閔玧其緊緊抱住的朴智旻慢悠悠的醒過來,另一隻手在閔玧其的背後向安撫一個小孩子一樣的輕輕拍著

「怎麼了,又做噩夢了嗎?」輕輕柔柔的聲音伴隨著那一下下的撫慰使的閔玧其的心漸漸的平靜下來

雖然很想跟他說自己沒事,可是依著自家小情人的思維肯定又要鬧彆扭了,所以閔玧其很識趣的沒有說話

當初那麼的信誓旦旦的說要給他幸福讓他無憂無慮的過日子的明明是自己

可現在被保護的是他,被幸福包圍的還是他

當初那個高冷彷彿不會再愛的閔玧其在遇上朴智旻之後就消失無蹤了

========TBC========

下一張開始寫閔爺爺與趴雞米相遇

此文與百度文同步更新(可能吧XD

百度想追得可以搜尋雨櫻夜

記得給我留言鼓勵昂AUA

1441160482-210507806.png _

副刊同樣為尋逆製作-想拿的首刊有連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