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htBg.gif  

我家殤歐逆丟屬-右鍵你知道的

 

如標題所說

我們7個無節操的孩紙們下周六日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灑花

其實阿搶票的那一天~我人在台北

然後不要問我票從哪裡來的

因為我們家豪可愛的小賢賢去幫我搶的(誰你家的

然後然後搖C噢

但是

我應援只有練命運線TUTTTTTT

不知道那天會不會全忘光(巴

應該會幫天使東雨過生日吧

10/12和11/22

那天要認親的孩紙們

場外一個小攤飯可以見到我噢

我那天應該會根我們毫可愛的小賢賢黏在一起(不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那天我會在場外發小卡

明洙個站的噢

有興趣的也可以來根我拿

我也不介意你給我情書(幹

但是請留地址方便我寄回去給你<########

祝我好運吧

殤歐逆

1W粗咖

nUk0t89.png  

副刊星智丟屬-右鍵一樣你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