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Uk0t89.png  

我才妹星智丟屬右鍵走開噢。

--------------------------------------

CH1

幸福的原料,
是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我們之間的愛情,
有如仲夏夜的繁星般閃耀。
----------------------------------------------
噠噠噠......一陣急促的腳步聲聲由遠方漸漸逼近......
恩夏:「優鉉哥,聖圭哥......」
優鉉:「呀!!!南恩夏!!你那是身為南氏企業總裁千金的形象嗎?」
聖圭:「優鉉阿~別生氣了,生氣對身體不好喔!!!」
優鉉:「我知道阿!!!可是......」((無奈的癟了癟嘴
大廳的吵鬧聲把正在二樓讀書的宇筑和明愛吵下來了......
宇筑:「哥,哥夫你們再吵什麼!?」
恩夏:「姊~~~~~~!!!!QAQ」((撲過來抱著明愛和宇筑哭
宇筑&恩夏:「恩夏乖!!跟姊姊說發生什麼事!!」
10分鐘後......
宇筑:「哥,恩夏也許有錯,但是你也不要用罵的嘛!!!!」((本人無條件護妹控
聖圭:「南宇筑,注意你的態度!!!!」
宇筑:「算了!!我等等要出門,晚餐不回來吃了!!!」
優鉉:「呿!!有了情人就不要哥哥......」
明愛:「哥,你也是有了情人就不要我們阿!!所以你別五十步笑百步了!!」
宇筑:「對咩!!哥!!我是要去智馨家討論作業拉!!!」((出門ing
(智馨家)
宇筑:「李智馨,快開門!!!!」
智馨(開門ing):「南宇筑,你就不能有氣質一點嗎?」
宇筑:「 心情不怎麼好,當然不會顧慮到氣質阿!!!」
智馨:「又是你哥罵了恩夏吧!?」
雖然是疑問句,但智馨的口氣聽起來卻是十足的確定
宇筑:「唉!!別提了!!」
智馨:「你也太維護恩夏了吧!!!」
宇筑:「李智馨我餓了,煮飯給我吃!!!吃飽之後我們再來討論功課」
智馨:「我就知道你是來我家吃飯的」
三小時過去......
宇筑:「唉!!結果還是討論不出一個好題材阿!!!」
智馨:「慢慢想!!總會寫出來的」
------------------------------------------------------------------------------

CH2

宇筑一不再家,優鉉就趕著恩夏和明愛去寫功課......
優鉉:「你們兩個還不快去寫功課,明天要去上課呢!!」
明愛&恩夏:「哥好討厭喔!!只會叫我們寫功課而已!!」((小聲抱怨中
優鉉:「你們兩個趕快上去寫功課拉!!!」((生氣了生氣了XDDDD
就在恩夏和明愛上樓之後,宇筑回來了
宇筑:「哥,我回來了!!」
優鉉&聖圭:「回來啦!!」
這時宇筑從包包裡拿出一張紙給聖圭
宇筑:「這是智馨寫的詞,可以拜託哥譜曲嗎?我先上樓了!!」
樓上......
恩夏:「明愛姐姐,你當我的模特兒好不好!?」((小孩撒嬌攻勢出現0U0
明愛:「Mo!!!!為什麼!?」
恩夏:「因為你是戲劇科的,很適合當我美容的模特兒!!!!!」((腹黑呀!!!
明愛:「唉~!!!好吧!!!」((你別無奈嘛!!!!
三小時過去......時間來到2:00A.M.
恩夏:「YA~!!!終於完成了!!!我們快睡吧!!!明天還要上課呢!!!」
樓下,優鉉和聖圭正看著剛剛拿到的歌詞......
歌詞的內容:「一百次也好,一千次也好
不管多久,只要能讓我擁有你
等再久我也願意
因為等待的那個人是你
所以我不後悔
我愛的那個你
能不能回頭看看那個願意為你等待和堅持的我
我要的只有你
除了你,我其他人都不想要
就這次
把你的心
交給願意守護你的我」
聖圭:「雖然智馨是念語文系的,沒想到他的詞可以寫得如此的高深奧妙阿!!!」
優鉉:「是阿!!!看來宇筑交了一個好朋友呢!!!」
--------------------------------------------------------------------------

CH3

隔天早上,明愛和恩夏的房間傳出一陣高分貝的慘叫聲......
恩夏:「慘了慘了!!!!!要遲到了拉!!!!!!」
明愛:「誰叫你要那麼晚睡!!」
這時,宇筑出現在兩人面前......
宇筑:「你們兩個東西快準備好,早餐帶去學校吃!!!!」
10分鐘後......三人衣著整齊的出現在一樓大廳
宇筑&明愛&恩夏:「我們出門囉~!!!!」
7:30,三人準時出現在個自班級的門口
三人內心OS:「乎~!!!終於趕上了!!!!」
但是,事情是接二連三的發生......就從恩夏那班說起吧!!!
老師:「好了!!我們班今天有新同學,大家要好好相處喔!!!」
學生:「好~~~~」
轉學生:「大家好,我叫金明洙!!請多多指教」
老師:「明洙你去坐恩夏旁邊」
恩夏:「我叫南恩夏!很高興認識你!!」
明洙:「恩!!我也是!!」
恩夏心裡OS:「沒事裝什麼酷嘛!!真是討厭」
尷尬且冰冷的氛圍瀰漫在兩人之間......直到放學
恩夏:「宇筑姐姐,明愛姐姐......」((以光速衝向兩人XDDD
明愛&宇筑:「怎麼了!?」
恩夏:「我們班今天來了一個轉學生叫金明洙」
明愛:「哦!?那很好阿!!!」
恩夏:「可是,他給人的感覺好冰冷,好討厭」
宇筑:「再討厭也要接受阿!!」
三人似乎都沒發現明洙正從遠處走來,而明洙也聽到了三個人的對話
明洙心想:「看來我還是要改改這脾氣了」
----------------------------------------------------------------
冰冷的對待
讓熱烈的情緒降溫
但也讓希望破滅
我們之間
有可能嗎?
----------------------------------------------------------------

CH4

 

今天的明愛一臉心事重重的樣子,讓成烈格外的擔心
雖然他們只是普通的同班同學,但是他的心裡對明愛有種很特別的感覺
是愛情嗎?還是......答案似乎不想那麼快出來
成烈:「金明愛!!!」((大吼
明愛:「李成列你找死喔!!!敢在我耳邊大吼!!!!!」
成烈:「只是看你在恍神而已!!算了,妳恢復精神就好」
這種關心是否超出了友情的範圍,難道李成烈他喜歡我!? By金明愛
我是怎麼了,為什麼會覺得明愛生氣的樣子很可愛!?難道我喜歡他!? By李成烈
在愛情的學測裡,沒有所謂的正確解答,有的只是公式......
整天下來,兩個人都沒說上一句話,這讓東雨大開了眼界卻也擔心......
於是放學後,東雨偷偷的跑去找李浩沅商量......
東雨:「浩沅,我覺得成烈好像喜歡明愛欸!!」
浩沅:「真的假的!?沒想到那個愛情白癡居然開竅了!!」
東雨:「可是他們不知道彼此的心意欸!!」
浩沅:「那就讓他們明白不就好了!!」
一場針對明愛和成烈的試煉就此展開......
這會讓兩人有人麼意想不到的發展!?還是......就此反目成仇!?
----------------------------------------------
恩夏:「金明洙,你要跟我跟到什麼時候!?很煩欸!!」
明洙:「南恩夏,我只是要去上廁所!!誰想跟著你阿!?還是說......」
金明洙很故意的把南恩夏困在他與牆壁之間,距離不到10公分.......
恩夏:「金明洙,你把話說清楚喔!!」
明洙:「沒事!!」
說完,明洙就走掉了,留下滿臉通紅的恩夏
金明洙你這個討厭鬼 By南恩夏
--------------------------------------------
在滿天繁星的美麗夜晚,
請緊緊的抓住我的手,
讓這夜晚到永恆
--------------------------------------------

CH5

語文系所在的大樓裡......一位陌生的男子低調且行色匆匆的走過......
漫不經心走路下場的後果就是硬生生的撞上迎面走來的人
智馨:「好痛!!哪個走路不看路的,這下又要遲到了拉!!!!」
浩沅:「對不起!!你沒事吧!?」((邊說邊把李智馨扶起來
智馨:「沒事!!不過......你害我上課遲到了」
浩沅:「真的很對不起!!」
智馨:「算了!反正我也不想去上那死老頭的課,不如你陪我翹課吧!!」
浩沅:「喔!好阿!!」((李成烈你這個妻奴XDDD
互不相識的兩人就這麼混在一起翹課去了,只是這不人道的是李智馨還不忘把南宇筑給拖下水......
"成為我的人吧 你知道我是愛著你的......"
突然的簡訊把南宇筑嚇掉半條命
「你快出現!!我在老地方等你!!」By李智馨欠打的簡訊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阿!!除了翹課還能怎樣!?所以......南宇筑最終也翹課了
很慶幸的是恩夏,明愛,宇筑和智馨的功課都很好,就算翹課老師也不能怎樣
到了約定的地點......
宇筑:「李智馨!!!!!!!!你是要嚇死我是不是!?」
智馨:「沒阿!!只是想找你一起翹課」((你這小子......
此時兩人完全的把李浩沅晾在一旁當空氣,自顧自的鬥起嘴來......
浩沅OS:「原來,他叫李智馨阿!!」
待兩人吵完之後,才驚覺還有一個陌生人在現場,而剛剛幼稚的行為全被看見了,三人頓時一陣尷尬......
最後還是由臨時趕到的金明愛和南恩夏化解尷尬的氛圍......
--------------------------------------------------------------------

 

CH6

在音樂大樓裡的一隅,傳來陣陣優美的鋼琴聲,是李成鍾
結束了冗長的練習時間,李成鍾拖著疲乏的腳步走出琴房,準備去填飽肚子
走著走著......前方似乎是遇見了他熟識的人,李浩沅
李成鍾在走廊的另一頭看著這一頭的李浩沅與四個不認識的女孩兒在打打鬧鬧
午休時間嘛,學校總是會播著時下最流行的新歌,就像現在一樣播著聖圭solo歌曲-60秒
懂的流行的人總是會High翻全場,像是現在沿路耍白癡的李智馨一樣
學生餐廳裡,學生們會為了滿足生理需求而來
李成鍾一個人坐在餐廳的一隅,獨自吃飯獨自聽歌,突然的喧嘩聲打擾了這靜謐的時光
李成鍾默默地轉過頭來看......卻看了一幕很不可思議的畫面......
也許是有了創新了音樂靈感......李成鍾急急忙忙地將中餐吃完便回到了個人工作室
但是他沒發現從頭到尾一直有一個人在偷偷的觀察他的一舉一動並將其畫了下來
-----------------------------------------
夜晚......南家大宅
優鉉:「阿.......熱死我了拉!!!!!為什麼今天那麼熱!?」
宇筑:「會嗎?哥,我看是因為有聖圭哥在你才喊熱吧!?」
恩夏:「就是嘛!!!哥,你不要跟聖圭哥在這邊上演親密戲碼拉!!!現場有三個未成年的欸!!!!!!!!!」
明愛:「哀~算了,我還是去跟我的李成烈一起討論功課好了」
明愛的話成功的讓在場的四人瞬間變成石像,最先反應過來的還是南優鉉
優鉉心裡OS:「這孩子哪時跟李成烈這麼要好了!?」
優鉉的心聲也正好戳中另外三個人的心思......
就這樣,在各自感覺不同的溫度下,五人各懷心思悠悠入睡留著南恩夏獨自一人呆呆的看著窗邊......
恩夏:「可惡......如果金明洙也能這樣那該有多好!」
冷不防地,另一頭的金明洙打了個噴嚏......
明洙:「奇怪,是我感冒了嗎?」
-----------------------------------------------------------------------------

CH7

 

初春的天氣依然的不穩定,但總是有些人就是不好好的照顧自己
就像現在,因為李智馨的貪玩明明氣溫7℃的超強寒流來襲,他也是硬要去海邊玩水
現在可好了,完試玩夠了,可代價是發燒接近40℃的重感冒
智馨:「宇筑阿~~~拜託你幫我請假好不好!?」
宇筑:「我為什麼要幫你!?明明就是自己愛玩,結果最後都是我在幫你收尾」=__=
智馨:「好啦~這是最後一次了,下次不敢了拉!!」QAQQQ
唉......我是招誰惹誰了~我幹嘛要幫你收爛攤子阿!? By宇筑
就憑你是我的好姊妹,所以這是理所當然的 By智馨
------------------------------------------------
一個微風徐徐、陽光溫暖的下午應該優閒的坐在咖啡庭園裡喝著下午茶品著小蛋糕
可惜就是有人不懂得享受,硬是要打擾別人這得來不易的悠閒
聖圭:「優鉉阿~我們出去逛街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撒嬌ing
可是,無論金聖圭怎麼撒嬌南優鉉似乎是馬耳東風般的裝做沒聽到,這讓我們的傲嬌受怎麼忍受的了嘛!於是某圭怒氣爆發.......
兩這一來一往的人幼稚舉動令在場的每個人都看傻眼了
最後還是由南恩夏一腳把他們踹出去了,大家的耳朵才得清靜
恩夏:「呼~終於可以清靜了!!剛剛哥他們都吵得我都沒辦法睡覺了」
智馨:「會嗎?吵吵鬧鬧的比較熱鬧吧!?」((我說你這單細胞生物.........
智馨無心的一句話換來在場三個人六隻白眼
智馨OS:我說的是事實嘛~幹嘛這樣呢!?
另一邊.....大家有互相打過照面卻不認識對方的李成烈
成烈:「雖然李智馨很可愛,不過我好像愛上了他旁邊的那個女孩子」((這裡是指明愛喔!!
-----------------------------------------------
剛剛因為爭吵而被恩夏一腳踹出大門的兩夫夫......
優鉉:「金聖圭,都是你拉!!好不容易快要來的靈感都被你嚇跑了拉!!!」
聖圭:「對不起嘛~我也是想說我們好久沒有單獨出來了阿!!」
優鉉:「那是我錯怪你囉!!好啦!!我們阿圭最乖了~MUA」((靠~你們兩個=__=
誤會冰釋了兩個人又手牽手,快快樂樂的一起逛街去了
聖圭:「你說我們要不要買個東西回去給那三個小孩吃!?」
優鉉:「我們聖圭說什麼都好!!!」^ ^
一個小時過去.....下午本來還不願出門的人此時卻笑容滿面的摟著愛人走進家門
恩夏:「哇~哥你們終於回來了!!」
聖圭:「是阿~你看我們還給你們買的點心喔!!」

 

 

 

 

 

 

 

其實簡單的愛情並不是單純的付出
有時安靜的陪在對方身邊也很不錯.......
---------------------------------------------------------------------------------------------

CH8

成烈現在的心情很鬱悶,因為我不知道他到底要不要跟明愛告白
萬一他不接受自己要怎麼辦!?
種種的不安在成烈的心底蔓延,其實他也很希望明愛可以接受他的情意
終於鼓起勇氣的成烈在這一天約了金明愛出來
明愛:「對不起!我來晚了!有等很久嗎?」
成烈:「沒關係,我也才剛到而已」
明愛:「恩!那我們要去哪裡!?」
成烈:「只要是明愛想去的地方我都陪你去」
明愛隊成烈突如其來的表白嚇到了,雖然他也不是很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成烈
兩人就這樣子漫無目標的在大街上逛,偶爾這裡看看那邊晃晃
成烈:「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希望你可以跟我交往」
明愛:「雖然我不知道我對你的心意,但是我希望可以給我一些時間想想好嗎?」
這一天,兩人並沒有多好過

如果我轉身後你還會追著我的背影跑嗎? By金明愛
不論天涯海角,我一輩子只會追隨著你,哪怕只能看著你的背影 By李成烈
------------------------------------------------
幾天後,明愛將成烈約了出來
明愛:「我們在一起吧!」
雖然現在看不清自己的心意,但是我也想抓住這得來不易的小小幸福
李成烈還處於驚嚇狀態,要不是金明愛一直叫他,他可能會一直維持這石化人的狀態
成烈有些歉然的說:「抱歉抱歉,剛剛被嚇到了」
看著李成烈孩子般的笑靨金明愛也輕輕的笑了出來
而看到金明愛的笑容又讓李成烈恍神了,然後就情不自禁的將金明愛抱在懷裡
金明愛被突如其來的擁抱嚇得不敢在成烈懷裡亂動,這可愛的舉動又讓李成烈失神了
「這輩子,我不會再讓你哭泣了!!我要讓笑容一直掛在你的臉上」李成烈在心裡對著金明愛許下了承諾
兩個人什麼話也沒說,只是這樣緊緊的相擁在一起,只是靜靜的感受著彼此的體溫
另外一邊.....不遠處正在偷瞄的鮭魚夫夫以及智馨宇筑恩夏等人
「哇哈哈哈哈!!終於有一對出來了!!」這是恨不得自家妹妹趕快嫁出去的兩夫夫心聲
「希望他們可以一直這樣幸福的走下去」這是明愛的幾位好姊妹的心聲
而沉靜在幸福中的兩人,彷彿旁若無人似的繼續放著粉紅泡泡閃光,閃得眾人不得不戴上墨鏡以免被閃光閃瞎了雙眼
-----------------------------------TBC---------------------------------------------------

之前無名發的1~8章都在這裡

 之後發的也會在這裡噢

 hFrsg2p.jpg  

副刊燦帝丟屬右鍵去死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