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sHCV2i  

阿點老公代製的-不要碰我的團寵興

 

恩慧代製  

恩對事實就是這樣(靠

就是

孝妍我改名了

韓文名改張晨熙

然後屬名變成layyi

但是

權孝妍這個韓文名我還是會用拉

畢竟他跟了我兩年半多快三年了

然後屬名的話HYOYEON根YAYYI也都會用但是可能會以LAYYI居多

哈哈

今天去練習騎機車然後整個開心到腦抽了就把屬名跟韓文名都換了

謝謝阿點老公幫我想名字

愛你愛你

晚點給你做禮物昂

然後也謝謝幫我投票的基友們

臭愛煩你的禮物我會記得的=))))))))))))))))

大黃蜂愛你至死不渝阿(什

然後有點想學做動圖製品欸QAQ

有人要教我嗎TUTTTTTT

我有電腦的話我會交作業的QAQ

我學會的話我也會給你禮物的TUTTTTT

但是可能比較不精緻TATTTTTTTTT

U5什麼的我懶了網頁不給我載

我要哭了我

 

nTMn3tH  

阿尋姐姐丟屬-沒看到那個LAYYI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