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ihL2gm  

尋歐逆丟屬-沒屬名的別動

雨兒代製  

廢話ing

隔了好久終於回歸痞客了(無奈笑

自從休學回家以後每天都是工作工作工作

再加上桌電的主機不知道老媽藏到哪裡去了

所以就........拖到現在

所以最近可能只有小說的部分回歸而已

因為小筆電沒有製圖軟體跟素材阿(哭

熙熙又是那種很懶惰的人

所以你懂得(乾

雨兒代製  

規則:

樂果掛好

單子填好

不催單

不罵人(批評文比我是不介意因為很久沒寫文了XDDD

喜歡就按個推留言不強迫

雨兒代製  

樂果:

urX6hFx ENuo5zo JodfD8T 61T583e  

更多請戳戳偏愛張芸京

語法1樓找

雨兒代製  

單子:

-----填單GO-----

大名:(我不要真名)

推數:(誠實報喔)

樂果:(要乖乖的掛上喔)

小說名:(你要怎麼掰我不管你)

CP:(BL/BG隨便你給我男主或女主名)

結局:(HE/BE隨便你)

場景:(學校/科幻/驚悚/喜劇/文藝隨你挑)

想說的話:(看你想對我說什麼還是要送我禮物都不介意)

-----耐心等我回覆-----

PS紅字請刪掉再回

小魚贈送的  

小魚送的-別碰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