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1160514-1529953841.png  

首刊碩珍尋逆製別偷

 

其實鄭號錫他們給朴智旻出的意見也不能算是意見,就連朴智旻一瞬間都有一種他們不是相處了幾十年的兄弟而是陌生人的感覺! 
為什麼?因為他們給朴智旻出的意見就是-色誘! 
沒錯!就是要朴智旻像個女人一樣的去誘惑閔玧其!(這樣寫真的不會帶壞你們嗎?-_-#) 
開玩笑,如果一個自己喜歡很久的人去挑逗你還能夠沒反應的話,那你肯定就是個不舉要不然就是被壓的那一個! 
所以這個辦法大膽歸大膽可是收到的成果可是百分之兩百的淮確啊! 
對於愛糖心切(!?)的朴智旻來說,只要是為了閔玧其,再羞恥的事他也會咬牙做到底的(別想歪喔-_-#) 
作為兄弟,當然不能只出主意而不讓兩個主角去見面、相處吧!? 
所以他們就很「好心」的幫朴智旻將閔玧其約出來,然後再找藉口離開,開玩笑,誰想待在現場被閃瞎眼啊! 
再一次的來到他們初次相遇的地方,細細的環顧了四周一圈發現沒看到那個朝思暮想的身影,朴智旻有些失落卻又輕鬆的感覺; 
失落的是沒看到閔玧其而輕鬆的是這樣他就不用這麼早就面對閔玧其,他可是還沒做好心理淮備就被鄭號錫他們給拖出來了呢! 
就在朴智旻糾結的時間裡,閔玧其來了,看著前方那抹和記憶中一模一樣的身影襯著漫天紛飛的櫻花,竟然有種朦朧感! 
在不驚擾前方人兒的情況下,閔玧其偷偷的拿出手機將這唯美的畫面拍下來,然後才不緊不慢地向朴智旻走去; 
而彷彿有心電感應般的,就在閔玧其正要開口時,朴智旻就轉過身來,霎那間,兩人之間就瀰漫著一股尷尬的氛圍! 
最終,朴智旻受不了這氛圍而開口:「那個,很久抱歉臨時把你叫出來,那個。 。。。。。」
還沒等朴智旻說完,閔玧其就冷冷的說:「我來可不是聽你道歉的也不是來聽你廢話的,畢竟我們什麼也不是!」
一句狠心又違心的話深深地傷害了彼此的心,天知道,閔玧其在說完這句話之後他有多麼的後悔;而朴智 ​​旻聽到閔玧其的話之後整個人有如如雷灌頂般的僵在那裡! 
原來,我以為我們是朋友都只是我的一廂情願而已,原來,再說你心裡我們什麼都不是! 
早知道結果是這樣,當初我又何必去找鄭號錫他們想辦法!?只因為這一切都只是我的自作多情而已! 
就在閔玧其正淮備離開的時候,朴智旻的聲音突然傳進來,悶悶的卻又無比清晰:「閔玧其我喜歡你,從你出現在我身邊的時候,我就無可救藥的愛上你了,哪怕你不喜歡我,我仍是愛你愛到無法自拔!」
朴智旻說完還不等閔玧其反應過來便快步離去
許久,閔玧其才默默的說:「其實我也很愛你啊!可是你好像感覺不到呢!傻瓜!」
可錯過就是錯過了,但是至少閔玧其已經知道了朴智旻對他的感情;朴智旻,這次換你站在原地等我找你,在我找到你之後我會緊緊的牽著你的手,一輩子不放開!

--------TBC--------

 

沒人留言我也不想講話了

 

小魚贈送的  

副刊小魚贈送別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