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1160509-237433193.png  
首刊尋逆製作別偷
 
 
廢話時間
百度現在有一個選文比賽
熙熙在考慮要不要參加
可是沒人留言
熙熙又沒那個膽子
可是獎品讓熙熙好心動啊
好糾結啊
 
 
在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後,兩人熟識了不少,朴智旻更發現自己好像喜歡上閔玧其了,應該說是愛上了閔玧其,
 
有了這麼重大的發現之後,朴智旻便有意無意的在躲著閔玧其,而閔玧其自然也發現了,可是他卻把朴智旻的逃避理解為朴智旻討厭他!
 
呵!也對,任誰都會覺得同性戀很噁心也很討厭吧!畢竟這種感情在這個社會上是不被承認的啊!就算被承認了,那也是在歐美國家那邊
 
才會被承認,畢竟外國人是那麼的熱情那麼的開放.........(噢不!我離題了)
 
從閔玧其誤會朴智旻之後便消失在朴智旻的世界裡,而且是消失的很徹底,就好像兩人是從未有過交集的平行線一樣!可自從閔玧其消失
 
了以後,朴智旻覺得自己鬆了一口氣,可心裡卻好像少了什麼東西一樣,這樣的感覺讓朴智旻的心裡堵的發慌!
 
這天,朴智旻為了能夠確認閔玧其的感情一事而把鄭號錫、田柾國和金碩珍給叫了出來; 
 
田柾國,金泰亨的戀人,別看小倆口現在甜蜜的跟什麼一樣,想當初追求金泰亨時,田柾國可是吃了十足的苦頭呢!
 
至於南碩的感情歷程我們番外再來細說!
 
到了約定好的咖啡廳,人都還沒坐下,便聽到鄭號錫丟來的問題;「朴智旻,你和那個姓閔的現在的關係是怎樣?」
 
是的,朴智旻喜歡閔玧其的事他們都知道,因為朴智旻從來沒有打算要瞞著他們,
 
畢竟他們是從小玩到大,穿同一條褲衩長大的鐵哥兒們,就算以後各自有了愛人也不會拋棄對方的!(熙:是嗎?以後你們就知道了=ˇ=)
 
還沒等朴智旻回答,金碩珍便開口道:「不會是你們之間發生什麼事,然後你來找我們要我們想辦法吧!?」
 
我去,金碩珍你要不要這麼神準阿!你要不要去當柯南算了!
 
以上為朴智旻心裡的腹誹,不過,他可沒膽在金碩珍面前說出這些話,他可是還需要金碩珍這個軍師來幫他追閔玧其呢!
 
「碩珍哥說的對,我今天找你們出來就是為了閔玧其一事!雖然說我喜歡他,可是我連他的性向、喜歡的類型都不知道,可是,要我就這麼
 
放棄閔玧其,那不如教我去死算了!」
 
看著朴智旻如此堅決的表情,其他三人嘆了一口氣,看來這次朴智旻是真的陷進去了,而且還到了無法自拔的地步!
 
對於朴智旻的要求,他們還是捨不得拒絕的!
 
誰讓朴智旻是他們的哥兒們,更是他們集寵愛於一身,捧在手心裡呵護的弟弟呢!
 
所以,他們也只能認栽了,只能幫朴智旻想辦法囉!
 
不然你想看著他去死嗎?你還是人嗎?(不!我又激動了) 
--------TBC--------
 
1441160479-2406954602.png   
副刊依然萌萌的尋逆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