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尋贈送  

煥恩姐姐丟數-右鍵走開噢(你想對我6隻兔紙幹啥

 

雨兒代製  

是的沒錯

今年是一個趕腳的節奏

因為距離大考不下100天了TTTTTT

不是

因為今年比以往還要忙了QQ

五六日晚上要工作

然後寒假扣掉過年才3個星期而已國文老師很靠背得還出了10張考卷叫我們寫

還說什麼課本都找的到

結果勒.....一題都沒有QQ

班導的話10句只能信1句拉ˊˇˋ

不過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1/23要去高雄找熙果姐姐根換恩姐姐ya

過年只休3天其他的都要認真工作了TTTTTT

除夕的紅白我看定了

誰敢跟我搶電視我就一哭二鬧三上吊給你看(不是

上是因為要看f(x)結果我哥被我嬸嬸罵了XDDDD

總之這是最後一個寒假了

努力衝刺吧ya

以後製品就有空再發囉

小說也是

話說我還有一篇BG文還沒完結欸XDDDD

我不打算棄坑

是我很常忘記我要做什麼然後就會忘記我還有小說沒寫完這樣

2014INFINITE大發了

3月H回歸6月本團回歸ya

根本神讚阿OUO

 

熙果贈送  

熙果姐姐送的噢-右鍵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