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涵丟屬  

雅涵丟屬-右鍵走開噢(還是你想對我們可愛的燦熺幹嘛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下星期二就開學了

勞資一點也不怕

可重點是

勞資的作業都沒寫完阿TTTTTTTTT

國文老師你去死吧你出的那個作業連大學生都看不懂了我們會看的懂嘛?

你可以去撞牆再跳樓自殺了TTTTTTTTT

是說

我破3000了ya

一直以為他要等到開學以後才會破

是我最近認識太多親估了嘛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去死啦

謝謝每個來我家留言+推的親辜TTTTTTTT

3000證據在這裡阿

http://i.imgur.com/w3WClSP.png

都沒人幫我截圓滿3000圖我好桑心TTTTTT

這張自截的阿.......

賀禮什麼的給我丟上來吧(不

然後我只記得好像有人說要送我GIF首圖AUA(去死

好啦.......

開學後估計不常更新這樣TTTTTT

拼一下統測勞資要去台北!!!!!!!!!!!!!!!!!!!!!!!!!!

2014年新年新希望

我來許一下願望好了XDDDD

1.希望今年我的溺愛團都可以來台灣辦FM或是演唱會勞資絕對每場都去<#

2.希望今年可以換到新手機TTTTTTT(各種期盼了3年阿

3.這個心願就留在心中吧XDDDDD(去死

是說

今年我就滿18了欸TTTTTTTT真快

勞資的駕照ya

那我們就是有緣再相見心情文吧ˊˇˋ<######

燦姐贈送  

副刊煥恩歐逆贈送的-右鍵走開噢(你想對我們小巨人幹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