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娥榮丟屬  

首刊娥榮丟屬-右鍵STOP

 

B.A.P IS BACK!!!!!!!!!!!!!!!(激動闢

孝妍今天一早(!?)起床開電腦就看到了這個消息(你確定很早嗎?都12:00多了

5/18B.A.P世巡要來台灣!!!!!!!!!!!!!!!!!!!!!!!!!!!!!!

然後場地跟去年一樣是在南港101TATTTT

孩紙們的人氣都可以去小巨蛋了!!!!!!!!!!!!!!!!!!!!!!

我操

知道這個消息後....

本來正在乖乖讀書的孝妍瞬間激動HIGH翻天了

然後。。。。。。你懂得<#

我的朋友應該都被我洗版洗的很煩吧(燦笑<#

重點是.....

國中會考阿!!!!!!!!!!!!!!!!!!!!!!!

應該會少了很多BABY搶票(滾開

姐要衝搖滾.....

5/18有人要跟姐在場外來個相見歡嗎?AUA(去死

我很樂意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好了......

統測前29天最後一更新

大家要等我回來噢噢噢噢噢噢噢AUA

3~5月的壽星裡包等我

家人們禮包也等我AUA

5/18 B.A.P

6/7 TeenTop

上半年整個就是花錢的節奏阿TATTTTTTTTT

1htBg.gif  

副刊阿尋姐姐送的-右鍵STOP(不要想對我業做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