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s0LTme  

阿點老公丟屬-右鍵走開

恩慧代製  

哈哈哈

其實一周年已經過了1個月又2天了

這一年來認識了很多以前在無名不認識的好基友們

雖然一年過去我的痞客很悲慘的沒破10000

但是我認識了很多人....

志在交友不在人氣阿哈哈哈(靠

未來一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住台北的孩紙們

有空快來西門町找我玩阿(乾

以後我也會更努力的為大家帶來更好的小說及製圖

所以不要忘記我這個小小的地方阿TUTTTTTTTTT

然後然後然後....

家人們真的等我.....

等我給你們禮物昂昂昂昂昂昂昂昂

阿尋贈送  

副刊阿尋姐接丟屬-不要動我Z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